close
  愛吃||希臘秘密旅行 part2   


這次很開心跟將近
1年不見的琬瑜姊見面
(她是我大學時期在服飾店打工的老闆歐!不但溫柔又會作生意)

2個女人閒話加長,不知不覺就在餐廳待了近4HRO.O…
(還差點忘記溜狗XD,我想momo 有憋尿功應該都是我訓練出來的~)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但話說回來

這間別樹一格的異國美食料理店,裝潢處處都別具巧思
~
不過店內播放的音樂太過於大聲,使得用餐客人說話音量也跟著變大,

服務生很親切沒錯,但在帶氣氛期間過於吵雜,會影響正在用餐或聊天的客人,
整體來說是間不錯的異國料理餐廳,食物、裝潢設計都頗佳,
服務也相當不錯,只可惜這次用餐氣氛不佳










晚上還殺去逢甲吃便宜燒烤
&去操場逛逛走走,
不知道是我真的太久沒回母校了一整個改變也太多嚕吧!
整個側門改建的比正門還有質感,水泥地鋪上反光的質料不說,
還有摩斯漢堡加強助陣!
另外更讓我驚奇的是,原本狹窄陰森學思園
也改建的十分有日式禪風的味道,視野變得簡單開放!夜間漫步其中更多份浪漫的
fu…


那晚聊了很多也讓我想起以前的許多回憶!
(((手合十)))。。。誠心希望未來的我們不論是工作或感情都能過得更好,
私たちは幸福が要る








      。。£小米嘀咕£。。      



<店家資訊>

【希臘 秘密旅行】http://www.tkitchen.com/menu_00.htm

地址: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
電話:( 04 ) 222-35765
營業時間:1130am22
00pm
休假:每月最後一星期的週一公休

PS: 提醒大家秘密旅行生意非常之好,不提前預約(假日最好是2天前),否則午餐可能就會變成晚餐嚕歐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